close

猶豫很久的學校終於決定了!

드디어 학교 결정!

其實我比較想申請西江,畢竟口語是我的弱項(死穴XD)

教材也比較活潑



但是世上總是有一好沒二好

不能申請宿舍對於我這個窮鬼來說....真是一大負擔

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口碑也不錯的梨花女大好了!


其實決定性的因素竟然是韓國姊姊來台灣玩的時候跟我說的的一句話

來梨大吧~這樣離我比較近...XDDDD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其實得取決於口袋深度...........)


決定去那裡投靠姊姊好了XD

GOOD!

所以我很快的就決定...申請梨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學堂 梨大 韓國
    全站熱搜

    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