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同樣來自台灣的格主所寫的部落格,在想想自己還真是懶惰XD

紀錄生活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XD

既然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就說說分班考試好了!!!

 

早上跟室友一起出發語言教育院,因為兩個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先去裡面的咖啡小商店點了杯咖啡2000w+巧克力派300w充當早餐

吃完就趕緊進到位於一樓的講堂教室,裡面人真的好多啊~

後面都坐差不多滿了,就只好往前坐,所以照片拍起來沒什麼人XD

語言教育院講堂

在進去之前,助教們(?)發了一張考試需知,很貼心的寫了三種語言(英、中、日)

準備考試前放了一段歡迎影片,接下來就是發考卷、講解考試說明(韓、中、英、日)等等

不過這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寫考卷了(因為助教發完考卷後就說:現在開始考試....)

然後大家邊寫考卷邊聽說明(這樣聽得進去嗎XD)

 

考卷是同一份,如果是入門級(沒有學過韓語、或是只知道韓文子音),寫p1-p2

如果是初級(學過韓語)的話,寫p4-p14的全部考題(包含語法、閱讀、寫作)

考完就把考卷帶著去1樓的global lounge等口試

 

考試時間有1個半小時(這跟韓檢一節所給的時間一樣) 

打開考卷翻開p4.....迅速掃描一遍文章長度........嗯.....閱讀題目好長啊  囧

 

除了選擇題以外,還有填空、簡答題、連連看等題型

每個部份都是一樣,難易度是由簡單逐漸變難

 

考試題目蠻多、閱讀文章很長、桌子好小,所以邊寫邊抬頭還伸伸手腳XD

抓了最後寫作文的極限20分鐘(因為沒規定字數XD)寫了作文

 

題目有兩個:(不過在此就不透露啦!!)由於自尊心作祟,所以我挑了較難的第二題來寫XD

然後按照作文該有的格式去寫:序、本論、結論

正想寫結論時,就聽到助教喊,考試時間到!!   所以來不及寫完想寫的,所以只好簡單用一句話總結掉XD

 

考完才發現人都要走光了@@ 就趕緊跟著助教去global lounge等口試順序

接著助教會把考卷暫時還回來,帶著自己的考卷交給樓上的老師後,先到空教室等待,再等裡面的老師叫名字,每個口試教室都有三位口試老師,分三桌考,第四個人就先在門口的椅子等裡面的人考完

進口試教室之前老師會將自己的試卷還給妳

 

重點來了!!!! 上面是已經打上分數的試卷!!!!


我的成績看起來挺不錯的→語法:5+ / 閱讀:5+ / 寫作:5  好平均,這是個好現象XDD

這時候還有點時間,大概翻了一下哪裡寫錯:使動、被動、沒學過的文法等(但是文法錯了題很離譜的..時態題XD)

 

同間教室的口試老師跟其中一位學生說明了她的考試的狀況,提出適合的班級等等的建議

這時另一個口試老師向我招手,示意我可以過去了

 

交出我的考卷後,老師看了看成績說,考的不錯喔 學了多久、在哪裡學的、主修是韓文系嗎 等等..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口試,我的考題是:


(有些記憶模糊,不太正確記得題目有幾個)

 

(1) 自我介紹

(2) 來韓國之前的職業是什麼

(3) 工作中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好的壞的都可以)

(4) 工作中感覺到最值得的一件事或是時刻,簡單敘述一下內容

(5) 那份工作一週工作幾天(我答週休二日)

(6) 妳認為施行週休二日的優缺點,簡單敘述妳的想法,優缺點皆須要說明

 

矮油~都是跟工作職場生活有關的題目......真是有夠難回答的啦>_< 

口語本來就是我的弱項....加上緊張就很容易結巴...不然就是用超簡單的句子完結XD

剛開始真的讓我緊張到一個不行XD 但是口試老師也是很輕鬆的以聊天的方式帶出題目

所以之後慢慢就比較不緊張了。自認為最後一題答的最好!!!!!!!!XD [因為跟來韓國之前上的內容相關XD]

 

全部問完之後,老師就拿出寫有教材名稱的紙跟我說明,她指著4級〈이화 한국어 4〉那一行,說4級以後的課本還沒有出來,如果要上課的話不用買課本,會直接給(影印?)。

最後依稀記得老師補充了一句,不用擔心,考試結果3/14那天就會出來。

(老師啊~我想知道口試到底考得好不好啊.............前面的都有說明跟建議還有討論捏!!!師:我趕吃飯XD←亂配)

 

我考完之後整間教室就收工了XDDD

 

我覺得口試除了最後一題之外,都不是很順暢...也說的很簡單,所以能有個四級應該就該偷笑了

同學在我考試前一天跟我說,祝我分到五級(如果真的分到五級,就請她吃飯好了XDDD)

 

接下來就等待分班結果吧!!!!!!!!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 分班考試 口試
    全站熱搜

    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