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的收獲↓

憂慮娃娃    

上台北辦簽證那天剛好是書展開幕第3天

世貿一館館內的綜合書區因為簽書會不只一區,所以不利於走動

書區也因為站著的人太多而什麼都看不到=_=

 

最後選擇人比較少的國際書區(韓國館、美國館、日本館....)

其中最有興趣的就是韓國館啦!!!

 

這次參展的出版社至少有六攤,不過皆以童書居多(也有其他書籍啦)

先把韓國館逛一圈,抄了幾本有興趣的書的書名   本來是想可以買...

但是拿到櫃台處(?)卻得到一個困惑的眼神XDD

然後回了我一句話:我們沒有賣! (婀?,沒有要賣!!!?Orz)

既然沒有賣...就只好乖乖放回去了...(안녕ㅠㅠ)

 

不過看看錶,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

就轉到其中一攤沒人在的書區,拿本架子上的書坐下來看

 

過沒10分鐘,顧攤的人回來了XD

他看到我,他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跳(囧)

 

之後,我看我的書,他跟同攤的聊天

因為想買書,所以我就又問了一次,書是不是只有展示而已?

得到的卻是,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把書帶走

 

(!!!!!!!!!!!!!!!!!!) 我有沒有聽錯???! 帶走?!


他的解釋是,這是跟主管開會的結果....他們攤位裡的書是打算讓喜歡的人帶回去的

所以~我拿了我正在看的那一本《걱정인형(憂慮娃娃)》XD


內容是短篇小故事,將許多關於"憂慮"的故事藉由書中的主人翁來述說,

雖然內容口吻是帶點好笑詼諧的,但卻還是能感受到其背後的悲傷及無奈。


是還不錯的一本小品!!!!!!


書本內頁↓

憂鬱娃娃120120209_191457.jpg  

arrow
arrow

    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