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腰不太"蘇湖",沒上網.....

沒想到梨大的宿舍結果就在這個時候出來啦!


雖然已經從好心的梨大語學堂的信件中大概知道結果如何,還是想小小期待一下Orz

不過天不從人願~手腳比別人慢~沒宿舍啦ㅠㅠㅠㅠ

果然如版友們所言....梨大宿舍好搶手啊!

 

這下子就要去外面找那個好貴又好小的考試院了ㅠㅠ

雖說梨大會提供學校附近的考試院及下宿的名單

不過實際上看了一下學校給的考試院跟下宿的網頁.....Orz

一整批都是找不到網址的舊資訊~我還是認命的爬版吧()


希望夏季班宿舍有機會申請到(祈禱)



-----------------更新---------------------


本來已經很認命的把看起來不錯的考試院名單列在本子上了

但是下午的一通電話~把我拉回人間(咳,有沒有這麼誇張XD)

來話號碼是+82 開頭的不知名電話,明顯不是我朋友們打來的......

疑惑中接了電話....只聽見對方用不熟練的語調問我是不是OOO

我:是,我是

她:我是梨花...女子大學語..學院...的..(後略,她講的好痛苦....)

我:아,네.한국어로 말씀하세요. 

(既然已經知道對方是梨大的職員,馬上切換成韓語模式,以避免她講的痛苦,我聽的模糊....)


哈....反正電話內容就是: 我 有 宿 舍 啦!!!!(雙人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 

之後他寄了一封給我,上面寫著繳款的期限:2/3(Fri)  金額:88萬+10%(2012春季調漲)

以及匯款帳號等等資料


換算完要繳的金額之後,馬上拖著老人腰飛奔去銀行匯款,再將匯款證明用EMAIL寄回梨大

呼~這樣就了了我一樁心事ㅋㅋㅋㅋㅋ 應該可以放心的帶著媽媽去韓國玩了!!!(唷呴~)



明天還要趕在1個月的存款證明期限內殺去台北辦簽證....Orz

呼~希望明天腰的狀態會好一點=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花語學堂 宿舍
    全站熱搜

    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